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看來,圖書館員成為新世界的神,已經不可避免了?

當孤致力於創新擴散研究之同時,此博客已有年餘未更新
上次更新剛好是去年的今日

在這一年之內,圖書館員的勢力也越來越大,信徒也越來越多,就如同卜老師所說,這塊行業產生了圍城現象,許多本科的人想出去發展,卻同時有更多人想進來這個領域。

依照本人判斷,進來的人們乃是想體會神蹟,出去的人則是要發揚神蹟

雖然本人堅信 唯一的真神只有一位耶和華 然在資訊爆炸的web2.0時代(這點非常重要,因為前年不管是什麼圖資類的考試都考了什麼是web2.0這一題) 圖書館員無疑身為世界最有權勢的人,要說是新世界的神也不遠了。

至於要成為新世界的神要有什麼條件?

你有兩項選擇:
1.看看<圖書館館員專業知能與繼續教育> 這篇裡面有很多相關的文獻(我懶得打書目,大家自己去孤狗一下有全文)
2.去師大圖書館首頁輸入 1萬次 圖書館員是新世界的神 結果會像下面這樣





至於你要問是哪些信徒幹了這件好事?我也不知道,但據我說知至少要洗到每日關鍵字3成以上才會出現在標籤雲....







此文乃屬玩笑之作 看倌們請勿當真阿...

沒有留言: